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吴建平:谋创新求突破 实现宣传思想工作“三有目标”

2017-02-17 10:15 娄底新闻网 李响炮

IMG_7621

2月16日下午,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响炮)2月16日下午,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主持召开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贯彻落实市委有关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吴建平要求,全市宣传工作要贯穿“一条主线”、强化“一个抓手”、服务“一个战略”、铆住“两个关键”、谋求“八个提升”、实现“三有目标”。

吴建平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是供给侧改革的深化之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十九大为主线,以健全完善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抓手,以服务“加速转型、奋力赶超”战略为目标,着眼打基础、利长远,着力树特色、创品牌,在提升社会思想共识凝聚力、主流媒体传播力、意识形态掌控力、网上舆论引导力、核心价值观引领力、公共文化服务辐射力、文化及相关产业竞争力、宣传文化干部队伍战斗力等方面谋创新求突破,在全市有作为、在全省有地位、在全国有影响。

对于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吴建平要求,要着力深化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在提升社会思想共识凝聚力上谋创新求突破;着力营造改革发展良好舆论氛围,在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上谋创新求突破;着力推动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在提升意识形态掌控力上谋创新求突破;着力推进网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在提升网上舆论引导力上谋创新求突破;着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提升核心价值观引领力上谋创新求突破;着力繁荣文化文艺事业,在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辐射力上谋创新求突破;着力促进文化体制改革,在提升文化及相关产业竞争力上谋创新求突破;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提升宣传文化战线战斗力上谋创新求突破,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