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陈旌到市城投集团调度项目建设与筹融资工作

2017-03-10 21:27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杨凯

file000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杨凯)3月6日,娄底市副市长陈旌到市城投集团调度项目建设与筹融资工作。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巨伟就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城投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巨伟从项目建设、筹融资工作、体制改革等方面作了汇报,并请求市委市政府在片区整体开发、提升城投信用等级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陈旌指出,片区开发是城投的希望所在,是城投跨越发展的必由之路。市城投集团要全面统筹谋划两河流域治理、通用机场及航空小镇建设、中心城区废弃铁路利用开发及老火车站场改造、娄底老街改造、特色小镇开发建设等片区开发,在整合资源的基础上形成规模效应和深层次的经济效益。用集团化经营的理念整合娄底优质教育和医疗资源,解放思想,敢想敢试,谋划一批教育、医疗产业项目。

陈旌强调,要明晰项目的“投入-产出”运营模式,城市给排水管网及污水处理厂建设、城镇生活垃圾处理、城市停车场、共享单车等城市配套项目建成后,要运营好、管理好。要对谋划好了的项目迅速编制好相关资料,全面吃透政策,精准对接金融机构,合理选择融资产品,争取全年融资到位200亿元。

陈旌要求,市城投集团要进一步提高策划、管理、经营能力。要实行扁平化管理,注重策划、顶层设计,按业务版块组建子公司,通过分层授权子公司去落实,集团通过考核机制、激励机制对其评比、奖惩;要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国内相关行业内的一流企业,引进其资金、技术、人才与先进的管理经验,同时,也带动城投在品牌、品质和管理水平的提升;要通过入股、并购、收购等方式,进入新的产业,占领新的市场。通过输出管理、输出资本、输出信用、输出人才,连锁经营,迅速扩张市场,扩大经营规模,做大现金流。(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