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骨伤医院集中学习“什么是医学?”

2017-03-03 11:57 娄底新闻网 付娟 周朝霞

DSC_7600

(集中学习会现场)

DSC_7604

娄底市骨伤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康承君讲课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付娟 通讯员 周朝霞)3月1日下午,娄底市骨伤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康承君,给全院的党员、中层干部和临床医生们讲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它的主题是 “医学是什么”。这开启了娄底市骨伤医院人2017年集中学习的第一课,也努力为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起好步、开好局。

授课中,康承君院长结合自己在临床工作多年的经历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医学?”、“医生的工作是什么?”等内容,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医学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相结合的综合性边缘科学;而医生的工作必须有机地结合临床,认清每一个患病的人是临床第一要务,医生要因人、因时、因地、因情,个案化解决实际问题,人性关怀化地体现着医生的贵族精神,贯穿于医学的始终,时刻体现医生对病人的尊重和关爱。

课后,承君院长还提出要求与大家共勉:“要办有特色的医院,行有文化的医疗,修有贵族精神的品质,践行正骨正身正能量,成就名院名科名专家。”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