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4-19 20:32 娄底新闻网 潘琳 舒红宇

QQ图片20220419203925

4月19日,娄底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舒红宇)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水利部和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任务,4月19日,娄底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松涛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德安作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增明主持。

2021年,全市水利系统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全省率先推进“清廉水利”建设,开展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洞庭清波”等专项整治,以多层次交流研讨靶向提振党员干部作风,全市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责任落实落细,坚持在推动水利系统从严治党走向深入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全面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作风建设,坚持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讲政治、有担当、求实效。聚焦严的主基调,坚持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上下功夫,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健全廉洁用权制度。聚焦建设“清廉水利”,坚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营造担当作为良好风尚。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建设清廉娄底水利,努力营造干部清正、系统清廉、行风清明、行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推动娄底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水利局、市库区移民中心班子成员,市水利局正科实职以上干部在娄底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纪委监委驻涉水单位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市区水利局、娄底经开区水利事务中心、白马灌区管理局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机关纪委书记(或纪委专干)在县市区分会场连线参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