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国资委领导深入华达汽车空调(湖南)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2022-03-24 16:26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微信图片_20220324153305

(3月22日,娄底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石峰带队深入华达汽车空调(湖南)有限公司。图为石峰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产品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3月22日,娄底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石峰带队深入华达汽车空调(湖南)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党建和中心业务,了解企业近期防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任务开展情况,并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在改革发展中面临的矛盾和问题,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帮助企业理清思路,明确发展方向,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市政府派驻市属国企副处级监事会主席李建生、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整个产品生产线的介绍。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围绕公司发展历程、自主研发技术、生产管理模式、企业营销及市场开发等各方面的工作、存在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逐一做了详细汇报,并就扩大生产规模、强化队伍管理等方面提出明确目标。

石峰指出,当前经济面临新的下行压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运行,在爬坡过坎中保持平稳运行意义重大。华达汽车空调要在着力稳定产业的同时,加强人才队伍梯次结构建设,完善人才队伍梯次结构,造就一支素质优良、门类齐全、结构合理的高质量复合型人才梯队;要通过深耕主业、精耕细作、用心经营、科学管理,实现管理升级、效益提升,努力实现资产总额和经营效益“双倍增”。企业要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朱亚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