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发改委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2022-01-29 17:29 娄底新闻网 廖永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永华)1月2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转发《中共娄底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娄底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深入了解困难党员的思想、工作、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受娄底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曾晚生同志委托,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朝晖带领机关党委、离退休科和相关支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年事较高、常年抱病、生活困难的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安康。在老党员家中,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付朝晖与老党员促膝长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发展改革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健康长寿,一如既往地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娄底发展改革工作,多为发展改革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叮嘱家属要多注意老同志的日常饮食起居,照顾好老同志的身体,有什么困难向组织反映。

付朝晖表示,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好传统、好作风,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要通过慰问活动,了解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家庭实际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发展改革工作更上一层楼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袁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