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委办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暨港商线上爱心捐赠仪式

2021-06-05 11:44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戴中玲

微信图片_20210603170717

(6月2日,娄底市委办在涟源市七星街镇白鹞冯翠珊雁心希望小学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暨爱心港商线上爱心捐赠仪式)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戴中玲)6月2日,娄底市委办在涟源市七星街镇白鹞冯翠珊雁心希望小学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暨爱心港商线上爱心捐赠仪式。市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市委外事办副主任邓琳琳参加捐赠仪式,爱心港商及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有关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在香港参加。

捐赠仪式上,爱心港商为白鹞冯翠珊雁心希望小学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学习用品。在现场师生合唱歌曲《感恩的心》中,学校为爱心港商颁发了名誉校长证书。此前,参加此次爱心捐赠的爱心港商通过雁心会乐幼基金在娄底相继捐建了4所学校,为山区孩子实现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

据了解,近十多年来,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在市委办港澳事务科协调联络下,先后为娄底援建了30多所希望小学和10多个设施改造项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娄底市委办认真贯彻上级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群众需求,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解决外商在娄投资的一些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娄底形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