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发改委制作MV《选择逆行》为抗“疫”加油

2020-02-21 17:05 娄底新闻网 廖永华

图片 1

(抗“疫”歌曲《选择逆行》)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永华)2月20日,笔者从娄底市发改委获悉,由娄底市发改委投资科工作人员利用业余时间创作,新化县琅塘镇小学老师张萍作曲,原创歌手大白演唱,湖南步升取暖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制作的抗“疫”歌曲《选择逆行》MV经视频网站推出后,迅速刷屏娄底人的朋友圈,鼓舞了广大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力量。

图片 2

(图为MV画面)

图片 3

(图为MV画面)

图片 4

(图为MV画面)

“都说你伟大,用生命诠释责任担当都说你平凡,用热血胸怀融化了冰霜,不惧风雪寒冬,选择逆行,勇敢与危险同行,不是想成为英雄,选择逆行,只求无愧于人生”......《选择逆行》歌词真切感人,作曲真诚清新、编曲含蓄中蕴藏力量,歌曲演唱、MV画面呈现情感真挚,鼓舞人心,充满了正气和力量。很多听众认为,歌曲《选择逆行》是一首有情怀,有表达的抗“疫”题材作品,真情流露,催人奋进,充满对一线抗“疫”战士赞美和崇敬。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像一块巨石砸入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这场疫情,让我们知道,茫茫人中,原来有这么多平凡朴实的人们有着闪亮的灵魂。尤其是投入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众多默默无闻奉献者,他们的大义、他们的精神,让我们感到温暖,安定。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无时无刻不在拨动人们的心弦,那旋律就是一首动人的歌。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g3068txk982.html?pcsharecode=&sf=uri

责任编辑:袁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