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气象局荣获市直机关“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优胜奖

2019-11-23 20:43 娄底新闻网 肖妙妮

(图为娄底市气象局代表队正在紧张答题)

(图为娄底市气象局代表队正在紧张答题)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妙妮)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用活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22日,娄底市气象局组建队伍积极参加全市“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在农口系统选拔赛中,市气象局选派的3名党员脱颖而出,代表农口系统参加了市直机关“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既体现了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精神。经过限时必答、挑战答题、风险答题三个环节,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市气象局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通过参加“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从而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