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中秋假期“充电”忙

2019-09-15 17:29 娄底新闻网 罗达意

(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达意)9月14-15日,避开紧张繁忙的工作日,娄底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邓志洪、党组书记王汪率局领导班子成员利用中秋假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连续开展高强度高密度集中学习,在主题教育中,做到领导班子带头转学风、带头抓作风、带头推工作。

整个读书班学习会分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改进机关作风、研究讨论四个专题,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相关文件资料,读原文、学原著,逐个章节精选段落,主要领导领学,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发言;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杰出代表,认认真真查摆问题和差距;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原著,扎扎实实锤炼理论功底。

邓志洪指出,举办读书会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方针政策,既是上级要求,也是自我思想作风、政治修养提高的重要途径,更是一份重要职责任务,中心组成员要以多种方式学原著、悟原理,要端正学习态度、集中时间和精力、遵守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效果,带着问题学,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不仅在理论上有收获,思想政治也要受洗礼。王汪要求通过读书会来一次对党性、作风、学风和组织观念的大体检。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主动跟进,提前谋划,迅速部署,及时传达贯彻市委精神,迅速启动全局系统的主题教育,即将召开工作推进会,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处级领导还将到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