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队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4-20 15:47 娄底新闻网 罗达意

(检查横幅标语、举报箱、宣传资料等是否到位)

(检查横幅标语、举报箱、宣传资料等是否到位)

(督导现场)

(督导现场)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达意)4月17日-18日,娄底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孝礼率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分别对双峰县娄星区冷水江市以及新化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工作督导,全面掌握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有力地推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每到一地,督导组都深入基层监管所、辖区集贸市场、重点领域市场主体开展深入检查,察看横幅标语、举报箱、宣传资料等是否到位,挨家挨户询问经营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情况,鼓励广大经营户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市区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下步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重点了解各单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摸排整治、机制建设等工作情况。

唐孝礼充分肯定被督导的各县市区监管部门前段以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为各单位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推进扎实,宣传发动到位,形成了专项斗争浓烈氛围。针对下阶段专项斗争,唐孝礼要求各单位,一是认识再提高。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坚持边督导边整改;二是重点再突出。要围绕宣传发动、培训引导、线索摸排、重点整治等抓实重点工作;三是手段再创新。将抓专项斗争同日常监管工作、党建工作、执法办案工作等结合起来,并加强与政法部门、市场领域责任单位的沟通协作;四是责任再强化。要进一步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以专项斗争为契机,强化案件查办,推进市场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