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创文”网上申报业务工作培训会举行 110余人集中参训

2018-10-11 16:44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娄底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10月11日上午,娄底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娄底市文明办主任舒开仲主持会议)

(娄底市文明办主任舒开仲主持会议)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工作人员110余人进行集中培训)

(110余人参加培训)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为落实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标准规范,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常态化,信息化,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0月11日上午,娄底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业务工作培训会议,安排部署档案材料的收集提报工作,对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工作人员110余人进行集中培训。娄底市文明办主任舒开仲主持会议。

会上,安徽人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建部经理李磊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有关要求,详细介绍了测评标准的具体内容,分析了实际测评中新增项和易失分项,并对网上申报材料的分类、基本要求、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等作了全面细致地讲解,详细介绍了《娄底市创建文明城市智能管理系统》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网上申报材料是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基础工作的具体体现,能够全面真实地反映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是检验工作实绩的必要形式。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务必把相关内容学懂学透。要担当责任,学有所成,解决问题不回避不敷衍。要向兄弟城市学习成功创建文明城市的经验,明确工作标准,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网上申报材料经得起测评,拿得到高分。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培训内容进行消化吸收再学习,尽快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做好本单位网上资料申报工作的不绝动力,争取网上资料申报工作不丢分、得满分。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