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召开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

2018-07-31 21:38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寒出席会议)

(娄底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寒出席会议)

(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刘文波讲话)

(娄底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刘文波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7月31日上午,娄底市环保局召开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会议对配合省级环保督察再次部署安排,要求全市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严守纪律,确保省督察组全面客观了解娄底各项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寒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分别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刘文波介绍了这次综合督察的目的和意义、主要内容和程序安排,就各县市区配合省级环保督察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据悉,省环保督察第五组于7月25日进驻娄底市,将对娄底进行约20天的环保督察。督察主要为六个方面内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及信访件办理情况;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环保问题办理情况;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夏季攻势;国家开展的标志性重点战役;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指出问题整改情况;重点领域、区域、流域污染治理和突出环境问题治理和整改情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