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投集团赴永州零陵古镇考察特色小镇

2017-11-15 11:50 娄底新闻网 李波 陈婷婷

图片1

(考察零陵古镇项目)

图片2

(参观零陵古镇模型)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波 陈婷婷)近日,娄底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巨伟率部分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到永州市零陵古城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借鉴特色小镇建设运营好的经验。

2015年,永州市人民政府与伟光汇通签约零陵古城项目,此项目是永州十三五文化旅游一号工程,湖南省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7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480亩。项目建成后,零陵古城将成为永州的城市会客厅、永州旅游集散中心、湘粤桂旅游圈黄金驿站,极大地推动永州的旅游发展。

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运作模式、总体规划、业态规划、商旅运营规划等项目情况。座谈会上,市城投集团与伟光汇通就古镇的策划理念、项目前期征地拆迁、运营模式、项目市场及经济社会投资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梁巨伟在会后指出,市城投集团在特色小镇建设中,要把好前期策划与后期运营两道关口,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深度挖掘文化底蕴,以文化带动旅游,以旅游宣传文化,打造出娄底的文化旅游名片,使其成为拉动娄底经济增长的“新马车”。(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