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投集团拟在龙山风景区建设低空旅游起降点

2017-05-15 10:20 娄底新闻网 聂锦华

QQ图片20170515092059

低空旅游起降点预选场址勘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锦华)近日,娄底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巨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柏林,涟源市副市长李冰玉等一行到涟源市龙山风景区对低空旅游起降点的预选场址进行现场勘查,并在龙山风景区管理处召开会议。湖南华星航空公司、娄底大视野集团、龙山风景区管理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勘查。

梁巨伟在会上指出,开展低空旅游是一项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起降点的如期建成是顺利开展低空旅游的关键。希望涟源市政府和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主动出击,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确保龙山低空旅游起降点按期建成,吸引更多游客,尽快产生效益。

据了解,娄底市城投集团拟在娄底高铁南站、娄底双江、新化紫鹊界、新化大熊山、新化梅山龙宫、涟源龙山、涟源湄江、双峰曾国藩故居、冷水江波月洞、水府庙等10个景区设立低空旅游起降点。目前,娄底高铁南站、新化紫鹊界的起降点已建成。龙山低空旅游起降点选址确定后,将按照“娄底城投出资、地方政府承建”模式启动建设,10月底前将与其它景区起降点同步建成,投入使用。(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