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投集团举行“我身边有责任心的好干部”演讲比赛

2017-10-16 21:56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康宏

1319594527

(活动现场)

859703761

(娄底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巨伟致辞)

1638121061

(选手风采)

319999234

(评委和参赛选手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康宏)10月15日,娄底市城投集团组织开展“我身边有责任心的好干部”演讲比赛暨“红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由各部室、各子公司推选的18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子公司天鹏资产管理公司的黄敏夺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市城投集团参加全市“我身边有责任心的好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巨伟致辞并为一等奖得主颁奖。市统计局局长石峰受邀担任本次本赛评委并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以饱满的激情,用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向在场的观众展现了城投集团优秀干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的形象。他们讲述的故事中的好干部,有的为了城市建设、转型发展废寝忘食;有的帮扶贫困人员自掏腰包;有的抗洪救灾抢在一线;有的关爱下属无微不至;有的征地拆迁走门串户、宣传政策、循循善诱……演讲者用情感真挚、语言质朴的故事将发生在身边有责任心的好干部事迹作了淋漓尽致的演说,让观众深受触动,发出共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比赛旨在为城投集团全体员工凝聚起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的精神力量和价值导向,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学习热情,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