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局驻村扶贫队开展便民活动 真情服务暖民心

2017-09-14 15:41 娄底新闻网 朱平原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平原)近日,娄底市城管局驻村帮扶工作队联合娄星区政务中心工作队邀请娄星区残联到蛇形山镇扶洲村为20多位高龄、重残、行动不便的村民上门办理残疾证,实现“零距离”服务。

前期,区残联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帮助填写表格,耐心讲解惠民惠残政策,对资料齐全、符合条件的12位残疾人等级进行了现场评定,并将资料收集完整迅速报送至残联。9月13日,市城管局驻村帮扶工作队组织带领13位不确定人员到康复医院、中心医院、残联等单位进行技术鉴定,再次现场确认7名可以办证,先后两次共为19名村名办理残疾证。

此次便民活动不仅方便了群众,更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得到残疾人及其亲属的一致好评。(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