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自来水公司召开安保综治反恐专项工作会

2017-09-12 17:26 娄底新闻网 罗云飞 杨敏玲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云飞 杨敏玲)9月8日下午,娄底市自来水公司召开安保、综治、反恐专项工作会议,对十九大特护期间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反恐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国资委8月安全生产培训会议精神和市公安局市级内保重点单位、重点行业迎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公司8月份2次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并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及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总结分析,重点提出了创新安全管理思路、抓好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风险识别与防控、落实安全培训与演练、重大隐患整改防范等工作方向。会议还对信访维稳当前重点与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对照反恐标准重点对人防、物防、技防、制度防进行了梳理,要求各部门加强设备设施巡检和管理,切实保障安全稳定供水。

公司经理朱满四指出,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反恐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与特殊性,深化责任意识和民本情怀,扎实履职尽责;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对责任范围内三个专项工作内容对照标准要求进行全面排查,完善处置措施预案;管理工作做到重心下移,及时掌握信息,及时关注供用水矛盾和民情舆情,及时依法解决矛盾和问题;严肃责任追究,如出现失职失责行为将按规定进行处理。(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