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镇给排水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涟源召开

2017-08-19 18:15 娄底新闻网 罗云飞 杨敏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市民政局、娄底市住建局、涟源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协会第二届会长、娄底市自来水公司经理朱满四向大会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协会第二届会长、娄底市自来水公司经理朱满四向大会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云飞  杨敏玲)8月16日,娄底市城镇给排水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涟源召开。协会16个理事单位共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娄底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周军主持,娄底市住建局给排水管理科科长王明盛、娄底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负责人刘向柳到会指导。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娄底市自来水公司经理朱满四总结回顾了协会6年来的主要工作。第二届理事会自2011年3月选举产生以来,首抓建章立制基础管理,把握重点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分析总结,就城乡供水一体化、公司制改革、产销差率控制、智慧水务、污水处理等方面的工作组织学习交流探讨,有效促进娄底给排水行业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的提升;按年度组织开展了多种文体比赛和技能比武,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了娄底给排水行业的交流和兄弟单位的感情;娄底市城镇给排水协会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在不断扩大。

会议指出,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把握好形势的新变化和行业发展的新特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加强行业管理、反映企业诉求、宣传贯彻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增进企业与政府之间的理解与支持、整合行业资源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切实扩大协会影响力,增强行业话语权,促进给排水企业健康科学发展。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娄底市城镇给排水协会章程》、《娄底市城镇给排水协会财务管理制度》。会议选举涟源市自来水公司总经理彭昭峰为第三届第一任会长,选举娄底市自来水公司副经理刘小春为第三届秘书长,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机构。

彭昭峰表示,要积极发挥协会在娄底给排水行业中的凝聚和引领作用,搭好平台服好务,促进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娄底市城镇给排水协会2007年8月成立,是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其前身为娄底市城镇供水协会,2011年3月更为现名。会员主要包括娄底市域内的城镇供水、污水处理企业,从事城镇给排水的设计、科研院校、工厂等单位等,现有理事会单位16个。(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