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卫计委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测评工作部署会议

2017-08-30 16:44 娄底新闻网 邓涛

1461614189

(会议现场)

1435162616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为切实抓好抓实市卫计委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承担的工作任务,8月30日,娄底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部署会,就市卫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传达了8月28日娄底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合测评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近期医疗机构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针对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卫生计生系统实地考察点位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提出目标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发扬实干精神,以高标准、高质量来完成卫计系统负责的工作安排;要明确任务,明确内容,落实责任分工,并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氛围;要调动各单位的积极性,提高干部群众对创文工作的参与率,让每位职工都能了解并自觉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