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审计局举办“品红色经典 抒审计情怀”读书演讲比赛

2017-08-22 15:37 娄底新闻网 刘峰 陈萍 曹阿乔

DSC09470

(比赛现场)

DSC09523

(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峰 陈萍 曹阿乔)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文化建设,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8月18日,娄底市审计局举办“品红色经典,抒审计情怀”读书演讲比赛。市委巡察第一组组长谢高云、市直机关工委团工委书记兼办公室主任彭其文、国家一级播音员李南出席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是为积极响应9月份全省审计机关读书演讲比赛而进行的一场预赛,市审计局在全市审计系统内精心筛选,最终确定了12名参赛选手。比赛中,12名选手围绕“品红色经典,抒审计情怀”主题,从不同角度、用不同素材,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本单位审计工作的突出业绩,描绘了审计工作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娄底审计人努力读书、敬业爱岗、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参赛选手陈慧、李赛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编辑/罗治勇)

责任编辑:罗治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