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环卫高效洁净涟钢灾区街道 积极服务企业发展

2017-07-06 20:46 娄底新闻网 罗云云

图为市环卫处主任朱坤初与涟钢的领导商议垃圾清运对策

(娄底市环卫处主任朱坤初与涟钢的领导商议垃圾清运对策

垃圾清理现场

(垃圾清理现场

冲洗干净后的街道

(冲洗干净后的街道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云云)7月4日下午,娄底市环卫处135名干部职工高效完成了涟钢受灾街道的垃圾清运及道路初步清洗工作,使受灾街道回归日常管理模式,积极服务涟钢经济发展。

因连日强降水,涟钢临近涟水河的沿河路、碧溪路遭洪水淹没近2米深。7月2日下午积水退去后,碧溪路、沿河路留下了厚重的淤泥,路面堆放了大量的生活垃圾,道路堵塞、一片狼藉,极易引发灾后疫情的发生。

面对灾情,市环卫处立即启动灾后垃圾清理紧急预案,由处一把手负总责,集中全处力量支援受灾街道。涟钢片区由处工会主席刘小彬,副主任黄丽和王志沣率领机关分队、城东所分队、钢城所分队共计135人进行清理。

截至7月4日下午5时,共出动铲车4台,吸污车3台,各式垃圾运输车辆16台,洒水车6台,清理清运垃圾1500余吨,完成了道路的初步清洗工作。后期,市环卫处将加大涟钢受灾街道的清洗力度,尽快显现道路本色。(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