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统计局领导赴帮扶村慰问受灾群众指导救灾工作

2017-07-05 22:01 娄底新闻网 吴术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术阳)7月4日上午,娄底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石峰、局长陈惠明率相关工作人员到帮扶村涟源市桥头河镇青草村指导救灾工作并慰问受灾群众。

石峰一行深入受灾一线察看了受损桥梁、道路、农田、水利设施及损坏房屋,对房屋因洪灾倒塌的贫困户李春生进行了慰问,鼓励他做好灾后自救工作,为他协调安排了临时住处,并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棉被等生活物资和3000元救助款。随后,石峰一行针对受灾情况组织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和驻村干部召开了灾后生产暨精准扶贫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村支两委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全村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将损失减少到最低,并配合相关部门尽快修复全村水电,帮助全村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会议要求,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把它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予以落实,要澄清底子,精准施策;要突出重点,力求实效;要自力更生,奋发图强;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带领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