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精准脱贫专项整改督查验收工作会议

2017-05-19 20:29 娄底新闻网 谢正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正华)5月17日,娄底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精准脱贫专项整改督查验收工作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精准脱贫专项整改工作小组组长石峰参加会议。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娄底调查队、市水利局联合组成的督查验收组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张正清就督查工作做了安排,国家统计局娄底调查队副队长杨剑就相关业务做了详细的培训。

石峰指出,各精准脱贫专项整改督查验收组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此次整改既是落实中央、省的指示精神,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具体部署,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搞好此次督查验收工作;要亲力亲为,掌握实情。要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村入户,切实了解掌握一线实情,并做好相关数据的汇总,综合整理出督查验收报告;要严格要求、注意形象。要熟悉扶贫政策,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纪律要求,克服困难,严于律己,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

下一步,市级将分5个大组13个小组,奔赴各县市区、各乡镇,走村入户,开展精准脱贫专项整改督查和验收工作。(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