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召开“创文管卫”工作推进大会

2017-06-16 19:34 娄底新闻网 邓涛

2138430413

(会议现场)

1585317147_副本

万宝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雄杰主持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邓涛)6月16日,娄底万宝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万宝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雄杰主持会议。

会上,万宝新区副调研员邹运胜总结了前段时间新区“创文管卫”工作取得的成绩。新区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党委领导按照职能分工,抓协调、抓资金落实、抓督察督办,着力解决了大量问题;各部门协同配合,11个专业组牵头部室,主动担当,全面形成了“创文管卫”工作“专人负责、左右协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利用新区办公场所、辖区道路、建筑工地等场所的立柱广告、宣传牌、灯箱广告等制作了大型广告15版次,围挡广告200多处,灯柱广告300多块,宣传栏6期,宣传标语20多条,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公益广告全覆盖,宣传氛围日趋浓厚。但也存在着基础设施欠账,入园企业、施工单位创管意识有待加强的情况。

肖雄杰传达了娄底市“创文管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他指出,“创文管卫”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不能简单将其中心工作突击化,也不仅仅是阶段性中心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创文管卫”工作作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重点任务,作为检验责任心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明确目标、精准施策、重点攻坚、常态推进,使“创文管卫”工作真正上台阶、上水平。

肖雄杰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对照“创文管卫”的内容和国家标准、对照省市的各项工作要求找准自身的差距和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开展专项整治;大力宣传“专项整治”,鼓励本部室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创文管卫”工作,营造“全民动手、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各部室及相关责任部室,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原则制定切实可行、详细具体的实施方案,落实责任到岗到人;强化督查,加大问责力度,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对创管成绩显著的部室和个人,给予表扬和奖励,对措施不力、工作不实的单位和个人,追究责任。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市里交办的任务。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