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国税局青年志愿者到大熊山开展公益助学

2017-05-30 22:53 娄底新闻网 廖美新 曹向潮 罗佳艳

向大熊山林场中心学校校长进行交接

(向大熊山林场中心学校校长进行交接)

2(1)

(捐赠的图书极大的丰富了大熊山林场中心学校图书室)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美新 曹向潮 罗佳艳)近日,娄底市国税局新化县国税局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大熊山林场中心学校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为孩子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礼物。

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观赏正在热播的励志电影《摔跤吧!爸爸》。同学们就电影情节展开热烈的讨论,对电影主人公的不懈努力表示钦佩;青年志愿结合故事情节、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等,鼓励孩子们要自立自强,在困难中磨练意志,树立坚定地信念,争取早日成才。

同时,娄底市国税局给学校捐赠了1000余册图书,分年级发放到各班,图书类别包括教辅资料、作文书、名著和课外读物等,极大的丰富了该校图书室。

此次公益助学活动培养了国税青年干部的奉献意识,践行了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真、善、美的正能量。娄底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将多组织此类活动,把快乐带给山区的孩子们,让社会更加美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