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大熊山林场扎实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2016-07-19 11:44 娄底新闻网 刘鹏举 曹谆谆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刘鹏举 曹谆谆)2016年5月以来,新化县大熊山林场在全场范围内开展了“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大熊山林场党委、纪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结合林场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大熊山林场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成立大熊山林场“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协调领导小组,大熊山林场党委书记王伟彰任组长,林场纪委书记刘鹏举任副组长,林场党委委员任组员。召开了专题工作会动员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深入各工区、各站所主要负责人开展廉政约谈,采取横幅、标语、“农民负担与补贴监督卡”、手机信息平台等多种形式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同时,按照“纪委协调、部门负责、分级清理”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组织了专门队伍对各工区2013年1月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的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减负惠农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开展全面自查。专项整治行动开始后,专项整治协调领导小组组织对各工区、站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工作进度。

在整治工作过程中,严格按照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严明工作纪律,认真组织实施。对于专项整治中弄虚作假、瞒报漏报、推诿拖延,搞形式、走过场的,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整改不落实的,严格追究直接责任人和相关领导的责任。

责任编辑:袁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