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检察院召开首届“十佳干警”、“五佳书记员”暨金点子表彰大会

2020-12-31 09:55 娄底新闻网 吴小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小洁)12月29日,新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首届“十佳干警”“五佳书记员”暨金点子表彰大会,对20余名干警职工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奖者颁奖,全院100余名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640.webp

(表彰会现场)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佳林作表彰发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曾又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龚宣读有关表彰决定;领导班子成员分批对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奖杯;“十佳干警”“五佳书记员”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佳林对获奖人员表示了祝贺,对所有干警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慰问。他指出,被表彰的先进典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集中展示了新检人秉公办案、公正司法的法治理念,舍我其谁、矢志为民的公仆情怀,严谨务实、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较真碰硬的斗争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 

他要求,获得荣誉的同志要始终如一的保持谦虚谨慎和开拓进取的精神,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更高层次上不断超越自我,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要求大家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勤奋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