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

2019-02-24 17:19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曾跃峰

IMG_8529_副本

(会议现场)

IMG_8570_副本

(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刘文波)

IMG_8536_副本

(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惠明)

IMG_8546_副本

(娄底市生态环境局2018年度表彰大会颁奖)

IMG_8544_副本

(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先进个人发言)

IMG_8544_副本

(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先进个人现场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淋 通讯员 曾跃峰)2月22日,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刘文波、局长陈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通报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详尽分析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具体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污染治理攻坚战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娄底“天蓝水净地绿”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生态环境厅的精心指导下,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生态保护大会精神,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强力推进中央和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全面打响锡矿山区域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扎实实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了全市生态环境安全和环境质量稳步改善,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取得新发展。

陈惠明指出,2019年要重点全力抓好环保督察整改落实,进一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改,落实生态环保体制改革,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省生态环境厅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以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刘文波要求,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组建生态环境机构运转的第一年。要坚定信心,顺势而上,自觉增强做好新年度生态环境工作的责任心,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为生态环境事业带来全新机遇,是顶层设计构建为生态环境工作攻坚克难注入新的动力。要对标对表,争先创优;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凝神聚气,建功立业;要严守纪律,干净担当,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要坚持管党治党,落实主体责任;要突出政治建设,推动责任落实;要加强纪律建设,坚守廉政底线;要适应新变化,贯彻新理念,展现新作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生态环境厅决策部署,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全市生态环境工作崭新局面,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