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街道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7-08 15:31 娄底新闻网 刘伟平 彭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平 彭艳)7月7日,双峰县永丰街道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敬意和美好祝福。大会隆重表彰了永丰街道2020年度各领域、各战线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奋力开创永丰街道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文艺汇演中国鼓《爱我中华》)

(文艺汇演中国鼓《爱我中华》)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文艺汇演现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铿锵有力,一支支朝气蓬勃、歌颂党和祖国的舞蹈大气磅礴,一份份革命感恩的情怀,表达了永丰人民对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永丰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演出人员一起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手中的党旗随着节奏挥舞,舞台上下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