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曾小坤到孟公镇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2018-02-23 15:54 娄底新闻网 袁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768886289933441767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睿)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新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小坤一行到孟公镇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座谈会上,曾小坤听取孟公镇脱贫攻坚工及帮扶对象家庭、子女上学等方面情况汇报。当得知帮扶对象肖祥凤女儿肖云、肖芳在学校成绩优异,肖光龙女儿肖玉花在南华大学攻读八年制本硕连读班,在学校荣获“国家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时,曾小坤表示,政府及帮扶单位会想办法帮她们筹措学费,鼓励她们放下包袱、安心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常怀感恩之心,今后有能力要主动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自新化县纪委在孟公镇天盆村开展结对帮扶以来,帮扶队员多次到到贫困对象家中走访,共同商讨脱贫措施,制定合适脱贫计划。目前帮扶对象肖祥凤、肖光龙逐步走出生活困境。(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