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株洲市新化经济促进会爱心人士到炉观镇九龙村开展爱心帮扶

2017-08-14 18:10 娄底新闻网 刘飞翔 卿胜青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株洲市新化经济促进会爱心人士献爱心帮扶活动现场)

(株洲市新化经济促进会爱心人士献爱心帮扶活动现场)

(经济促进会爱心人士在九龙村合影留念)

(经济促进会爱心人士在九龙村合影留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飞翔 通讯员 卿胜青)“致富思源、情系家乡”这是株洲市新化经济促进会爱心人士们的真实写照。8月12日,株洲市新化经济促进会爱心人士在新化县委宣传部和炉观镇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九龙村,对今年洪涝灾害中的受灾户以及贫困户、贫困大学生、中小学生、失学儿童等开展了一系列的现场爱心捐赠活动,共计捐款3.1万元。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关心家乡人民,支持家乡发展

株洲市新化经济促进会会长李荣光在捐赠中表示,炉观镇党委、政府积极搭建好了一个精准帮扶贫困户、助学贫困学生的平台,让爱心人士有的放矢的传递爱心,精准帮扶,落到实处。这次的捐赠活动拉开了爱心传递的帷幕,株洲市新化经济促进会的企业家们将不断通过各种捐赠活动来一对一地积极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经济促进会的副会长向庆和、向庆林说到,炉观镇九龙村是自己的家乡,是在这里出生长大的,能有今天的成绩和曾经家乡父老乡亲的帮助和关心是分不开的。现在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去帮助村里需要帮助的人,同时鼓励同学们勇于面对生活的挑战,不断磨砺自己,加强学习锻炼,创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