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科头乡举办“两学一做”第三期党务骨干培训班

2016-09-01 16:05 娄底新闻网 郭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60901114844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郭琪)8月31日,新化县科头乡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期党务骨干培训班,各基层支部支部委员、乡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乡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由乡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洪涛主持。

会上,乡组织委员就前段时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就“党建+”工作模式进行了专题辅导。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俐强调,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在“学”和“做”上下苦功夫。在“学”上,农村党员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美丽乡村、农业结构调整、发展现代农业、农村基层党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等方面的重要讲话和论述;在“做”上,要积极探索推行“党建+”工作模式,把党建工作融入各项工作发展中,以党建促进产业发展,以党建助力美丽乡村,以党建强化精准扶贫,以党建深化精神文明,开启新一轮的惠民工程,奏响惠民新乐章。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