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机关举行推进“两学一做”暨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抢答赛

2017-08-05 20:02 娄底新闻网 潘琳

IMG_2098

(比赛现场)

IMG_2056

(比赛现场)

IMG_2103_副本

(参赛队员正激烈角逐)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为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提高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营造“守党纪、正党风”的良好氛围,8月4日,娄底市政协机关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抢答赛。来自市政协机关的12名干部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组成4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市政协主席会议(党组)成员易南斌、席伏应、李赛斌、苏旻、吴合群、罗孝贵出席活动。

此次抢答赛设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内容涉及《党章》《准则》《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气氛和谐、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以沉着冷静心态,拼搏进取的精神,准确无误的回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对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充分调动了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促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增强党性认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