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梅镇“七一”慰问活动暖人心

2016-06-30 21:44 娄底新闻网 赵俊 李正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F4F6B3C5AD29232C9D6CC420095A202_看图王

                             (谭任来与陈善春老人交谈)

22

(谭任来为刘仕先老人发放慰问金

IMG_4718_看图王

(慰问人员与袁和平老人座谈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赵俊 李正刚)“七一”前夕,6月29日下午,新化县上梅镇党委书记谭任来、镇长龚国旺一行走访慰问了上梅镇花山村老支部书记陈善春、刘仕先,退休困难党员袁和平,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身体情况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一到老支书陈善春家,谭任来就握住他的手亲切交谈起来。看见桌上摆着一本《党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口袋书,谭任来微笑着称赞陈善春虽患有眼疾仍然坚持学习,思想素质好,觉悟境界高。随后来到刘仕先老人家中,只见他与妻子双双卧病在床,床的两旁摆着正在工作的氧气机等仪器,两位老人因病致贫,长期生活困难。最后走访看望的是袁和平老人,今年已是袁和平因肾衰竭需要定期透析的第10年,高昂的药物治疗费用实在让他难以承担。谭任来向老人建议,强壮的体魄离不开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叮嘱老人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愉悦心情。

慰问中,谭任来指出,老党员们为上梅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关心关注老党员们的生产生活,要多走动、多沟通、多联系,全心全意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老党员时时刻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