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梅镇迅速处置一起强卖阻工事件

2017-08-09 17:03 娄底新闻网 方晓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处理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晓云)8月5日下午,新化县同心商贸城建设工地上,上梅镇优化办协同上梅派出所迅速处置一起当地村民强行售卖材料引发阻工事件。

8月4日,当地一袁姓村民送1车不达标木方至项目建设单位茶园公司,茶园公司不得不在8月5日下午又从别处购进1车合格木方。袁姓村民得知后,开着1辆牌照为湘KEC191的白色小轿车停在工地便道上,不允许送木方的车开走,同时对茶园公司提出诸多无理要求,在其要求得不到满足后离车而去。造成工地上2台货车,1台运送钢筋的挂车无法出去,1台挖机无法转场。

上梅镇派出所在接到报警后,与镇优化办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堵在路上的小轿车强行开走,并表示将认真调查事实并严格进行处理,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编辑/刘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