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桑梓镇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

2014-06-23 15:55 娄底新闻网 伍荟双 安思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伍荟双 安思瑶)6月20日上午,新化县桑梓镇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总结暨第二环节工作部署会议,新化县委书记胡忠威、县委第七督导组组长陈善雄及其成员应邀到会指导,该镇各部门和各群工办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主职干部、镇域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退休老干部代表共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伍龙光指出,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镇党委秉承“以学习打基础、以教育促转变、以实干转作风”的理念,坚持“五群工作法”,抓好常规动作,注重特色创新,细化日程安排,确保活动严标准、高质量地有序推进。下阶段,该镇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标准,坚持分层分类和主动对照标尺找问题,认真开展意见征求民主评议,查找“四风”方面的具体问题;坚持以诚相待,做到“四必谈”、“三统一”、“两主动”,扎实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把问题谈开谈透、把思想谈深谈通,消除隔阂,形成共识,增进团结;坚持深刻剖析,扎实开展对照检查,做到真正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见事、见人、见思想;坚持会前精心准备、会上严肃认真、会后及时跟踪,开一场红脸出汗、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胡忠威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委精神,准确把握质量和进度要求,开门见山写好写实检查汇报材料,突出重点,积极主动查摆“四风”问题,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通过开诚布公地谈心交心,化解矛盾和心结,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准确把握具体要求和工作责任,确保活动不留空档、不走样、不漏项,党政一把手要带头示范,贯彻整风精神,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素质,最终实现思想统一、班子团结、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社会事业稳步发展的目标。(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