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经济开发区机关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10-29 22:08 娄底新闻网 朱湘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湘华)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真正入脑入心,取得实效,形成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10月28日,双峰经济开发区机关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委员席可琼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与会党员根据会议安排,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联系各自工作生活实际,认真找差距,逐个发言,深刻自我剖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王连兵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为题,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号召大家树立先锋模范意识,加强党性锤炼、追求卓越高效、强化作风建设、永葆党员本色。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越是深入学习,越是觉得自己离一个合格的党员还有很大的差距,下阶段要以自我革命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一体化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