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经济开发区举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讲活动

2019-05-25 19:19 娄底新闻网 朱湘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52912565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湘华)5月24日,双峰经济开发区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宣讲、大学习、大整改”会议,会议由双峰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赵瑞华主持,双峰县监委委员胡中奇出席会议并授课,经开区及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赵瑞华根据县委要求对经开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宣讲、大学习、大整改活动各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落在学习与整改,提出了“现学现改、再学再改、以学促改、化风成俗”的工作思路。胡中奇从会风文风、公务接待、培训活动、经费管理、差旅费、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婚丧喜庆、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十二个方面入手,联系工作实际,全面解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深刻内涵;再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举一反三,警醒与会者防微杜渐,筑牢底线,以律人之心律己,做尽责、干净、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