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吹响新征程号角 双峰县5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19-04-10 22:23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市2019年第一批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双峰县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4月10日上午,娄底市2019年第一批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双峰县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谢志雄出席双峰县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宣布五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宣布项目开工)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锋主持开工仪式)

(娄底市副市长何锋主持项目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举行后,出席领导共同为重点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开工仪式后,出席领导共同为重点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春日暖阳,和风习习。4月10日上午,娄底市举行2019年第一批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出席双峰县会场开工仪式并宣布双峰县宏辉国际商贸城等5个重点项目开工。副市长何锋主持开工仪式。

双峰县委书记禹敏,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等出席开工仪式。双峰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有关乡镇负责人,项目施工人员、合作伙伴等参加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包括双峰县宏辉国际商贸城、东华杭萧钢构装配式钢结构产业基地二期、诚恩精密机械年产300万件高精密零件生产线、湖南广达新型建材年产220万米管桩生产线、娄衡高速双峰连接线北向配套工程白玉桥,涵盖了家居建材、装配式钢结构产业和精密零件制造等产业领域,新开工项目产业种类多、平均投资大、辐射带动强。

其中,双峰宏辉国际商贸城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约86亩,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直接或间接提供3000个工作岗位,形成一条完整成熟的产业链,成为湘中超大、双峰首席家居建材一站式采购中心;东华杭萧钢构装配式钢结构产业基地二期项目投资4.8亿元,占地约170亩,主要生产钢结构装配式体系的核心产品(钢管束构件)、钢管束配套产品(钢梁钢柱、装配式钢筋桁架楼承板)及装配式建筑配套产品和高频焊型钢、其他装配式建筑材料或部品等;诚恩精密机械年产300万件高精密零件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08亿元,占地面积17525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项目将形成年产500万件高精密零部件规模,实现精密零件的智能制造;湖南广达新型建材年产220万米管桩生产线项目总占地面积120亩,总建筑面积26400平方米,主要建设混凝土搅拌站、生产车间、综合楼及仓库等,设计年生产管桩220万米,达产年预计销售额2.1亿元,企业可实现年创税1220万元;娄衡高速双峰连接线北向配套工程白玉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7500万元,道路全程长约989米,西起城中路(K7+730.842),东止茅坪路(K8+720),包括本路段范围内的路基土石方、路面工程、雨污水工程、亮化及弱电管线地埋工程等。

禹敏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双峰县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今年,双峰县将继续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牵住产业项目建设“牛鼻子”,坚持高质量、多下实功夫,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大比拼,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县工作的主旋律、活动的主中心、业绩的主平台,确保产业建设不断推向前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起点,牢记使命宗旨,强化责任担当,为项目建设的发展创造一流条件、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环境,努力把双峰打造成为投资兴业的美好家园。

开工仪式后,出席领导共同为重点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