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沙塘乡举行“我与改革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2018-09-11 11:16 娄底新闻网 彭东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091109201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东风)9月10日下午,双峰县沙塘乡在沙塘乡人民政府大礼堂举行“我与改革同行”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条战线的14位选手参赛。县委宣传部葛军等领导观看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的参赛选手不仅有来自机关的干部、扎根基层教育工作者,还有来自创业一线的代表,选手们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回顾40年来沙塘乡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生动展示了沙塘广大干群在改革开放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激励角逐,来自乡中心学校李炎芳获得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沙塘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积极践行“三个走在前列,两个确保,一个加快”目标,打造美丽沙塘的又一重要举措。比赛旨在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总结各领域取得的辉煌业绩,进一步增强人民对家乡的认同感、自豪感和幸福感。(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