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沙塘乡政协委员扶贫助学显真情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8-08-31 17:37 娄底新闻网 彭东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东风)8月31日上午,双峰县沙塘乡政协工委在沙塘乡四楼会议室举行沙塘乡政协委员扶贫助学活动。沙塘乡党政领导、全体政协委员、中心学校领导、受资助的教师和学生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沙塘乡是县级贫困乡镇,贫困留守儿童较多。沙塘乡政协工委积极响应沙塘乡党委、沙塘乡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大力开展结对帮扶、精准帮扶工作的号召,结合乡政协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际,乡政协工委把精准扶贫和关爱留守儿童相结合,组织全体政协委员自愿捐助、共捐款3万元。政协委员还冒雨走访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深入全乡18个村特困学生家中,了解精准识别情况、共同选定的品学皆优的贫困受助学生。

捐助仪式上,邓成效等3名教师、肖垚锋等26名中小学、高中生、大学生分别受到1500、500、800、1000元资助。(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