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纪委、监委举行新春“归队”会

2018-02-23 10:05 娄底新闻网 胡锡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锡德)2月22日新年上班报到第一天,双峰县纪委、监委举行新年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双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志雄发表新年致辞。

戴志雄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来说,是极不平凡、异常辛苦的一年。从村级财务全面清理到农村涉纪信访的大起底办理,从派驻机构改革、巡察机构组建到监察委员会的挂牌成立,从涉矿专项清理到“互联网+监督”工作全面铺开等等。中心工作一项接一项,改革一个接一个,力度之大、时间之紧、任务之重、要求之高、标准之严,在纪检监察工作历史上是前所未有。但在上级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有了大家的付出和努力,有了上下的齐心协力,我们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疾行步稳,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

戴志雄表示,2018年,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已相继召开,我们的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工作思路已经理清,工作方向已经指明。新年伊始,大家要迅速集中心思,要迅速调整状态,要迅速恢复工作秩序,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要对照目标,细化措施,勇担责任,主动作为,把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确定的美好愿景变成生动的现实。

戴志雄提出,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目标,新的任务,新的要求。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把万家团圆的欢喜化作谋划事业的动力,把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变为实际的工作行动,全力以赴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努力谱写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