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22:03 双峰网 彭牡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双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双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DSC_6762

(观看现场)

双峰网讯(记者 彭牡)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禹敏、彭石清、朱常健、陈家齐、屈伟洋、戴志雄等在家的县领导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实况。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收看结束后,县委书记禹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的会议精神,要结合习总书记的报告撰写心得体会。宣传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做好学习方案;要把准舆论导向,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工作实践,切实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精神与推进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和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结合起来。当前,省里正在组织开展“贯彻发展新理念、转型升级补短板”大讨论活动,县处领导和经济部门负责同志要带头参与讨论,撰写建议意见。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