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产业开发区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5-29 00:37 娄底新闻网 潘金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金枝)根据娄星区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娄星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曾德智主持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娄星产业开发区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娄星产业开发区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制定方案,扎实组织开展自学,真诚进行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工作扎实到位,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夯实了基础。

会上,曾德智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对娄星产业开发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是关键,坚决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拒腐防变的思想之弦。进一步压实责任是重点,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责任,抓住关键少数,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头。进一步严守纪律是保障,要有红线、底线认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取得实效。

曾德智表示,娄星产业开发区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认真按照到会指导领导提出的具体要求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在绝对忠诚上作表率,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清廉建设。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