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产业开发区深入帮扶仙女寨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12:04 娄底新闻网 赵利 旷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利 旷娟)7月1日,娄星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周映导带队到帮扶仙女寨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娄星产业开发区驻村工作队、仙女寨村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周映导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党课,主要围绕如何理解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战略怎样实施、党员在乡村振兴中应该怎样发挥作用等三个方面授课,带领大家回顾了仙女寨村的发展历程,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生动而精彩的内容、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赢得了与会人员阵阵掌声。

周映导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既是重大政治责任,也是重大政治任务。要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扎实走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的赶考之路,努力交出精彩答卷,用乡村全面振兴和为民服务的具体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