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产业开发区多措并举 积极防范应对极端天气

2021-12-24 19:47 娄底新闻网 申晔军 赵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星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曾德智、党工委副书记周映导在仙女寨村查看风险点)

娄星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曾德智、党工委副书记周映导在仙女寨村查看风险点

在仙女寨村传达市、区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指示精神)

在仙女寨村传达市、区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指示精神

在秋湖村传达市、区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指示精神)

在秋湖村传达市、区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指示精神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申晔军 赵利)根据娄底市委、市政府,娄星区委、区政府有关部署要求,12月24日,娄星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曾德智组织召开应对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园区各部门、各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此次极端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生产、生活安全有序。要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各司其职,广大干部职工要将各级指示精神迅速传达到企业、社区、帮扶村;要全力做好园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准备好应急物资,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要迅速排查企业、施工场所安全隐患,对容易受大风、雨雪影响的企业厂房做重点排查,对存在严重隐患的场所要划定范围,坚决关停;要突出值班值守,保障通讯畅通,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应急分队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坚决落实工作职责,防患于未然。

会后,曾德智带队到企业、帮扶村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开展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