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花山街道处置一起非法阻工事件 推进经济发展环境优化工作

2018-08-18 16:57 娄底新闻网 杨智

(处置现场)

(处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智)8月15日,娄星区花山街道神童湾社区廉政文化广场建设施工现场发生一起非法阻工闹事事件,花山街道立即启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应急处置机制,相关责任领导、派出所干警和街道优化办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依照处置流程,将带头阻工闹事者赵某强制带离现场,使施工秩序得以迅速恢复。整个行动反应迅速、处置果断、效果很好,为花山街道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成绩单上又添新佳绩。

据了解,自娄星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三零行动”开展以来,花山街道紧紧围绕“项目零阻工、服务零距离、查处零容忍”的工作要求,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立健全了部门联动、协调调度机制,矛盾排查处理机制和跟班服务机制,严格责任落实,狠抓责任追究,持续强化对“三强”行为的整治力度,2018年以来,共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2人,教育训诫7人次,有效的打击了非法阻工闹事行为,为辖区内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