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2018年1月份工作点评会

2018-02-06 11:34 娄底新闻网 傅文艳 聂强

QQ图片20180206112917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文艳 聂强)2月3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2018年1月份工作点评会。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参加会议,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挂职)高英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何清锋传达了2018年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各部室负责人详细总结了1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2月份工作思路,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聂建军进行了集中点评。

付朝晖说,当前园区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亮点纷呈,突出呈现四个方面的特点,干部队伍不断充实壮大。2017年下半年以来,园区通过组织安排、公开选调、部门派驻等方式,新提拔、调入了一批优秀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也要学会驻足观望,多审视自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充实、提高自我;园区班子进一步优化充实。在这次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园区班子队伍进一步优化,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各项工作推进有条不紊。2018年元月份虽然经历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但丝毫没有影响园区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成绩的取得,各个部室在埋头苦干、在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也要学会科学巧干;目标明确计划精细。不论是每一个月的工作,还是全年的工作,各个部室都分别列出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工作成效显著。

付朝晖对园区当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