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领导到大科街道慰问困难党员

2018-02-02 17:32 娄底新闻网 徐燕明 李文琪

QQ图片20180202172703

娄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寄忠慰问困难党员

QQ图片20180202172709

(娄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禹丽君慰问困难党员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燕明 李文琪)2月2日上午,娄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寄忠,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禹丽君到大科街道小科社区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带去新春的祝福。大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行政主任刘光合陪同走访。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家,王寄忠和禹丽君都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经济情况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等,并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下,勤劳致富,过上幸福生活。王寄中说,大科街道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党员办实事、解难事,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的良好氛围,激发了老党员积极参与社区事务的热情,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